不知不覺奶茶已滿一個月了~

想想從生下奶茶開始

每天過著好像新手媽媽的生活

兩年前生下阿蛋的記憶模糊啊~

 

從月子中心回到家的那天

還是覺得很想把奶茶送回嬰兒室啊!

嬰兒不是應該要睡整天的嗎?

怎麼奶茶不是這樣

一整個崩潰媽媽我

更何況家裡還有個2Y1M的溫泉蛋

一定就是把奶茶從頭到腳碰過一遍

把她惹怒才開心

然後換來的就是我的怒吼


奶茶是個敏感的孩子

需要滿滿的安全感

但我沒辦法一整天24小時都抱著哄著她

加上還有個黏我的溫泉蛋

時常都是一手抱著奶茶 一手抱著15Kg的溫泉蛋

是要讓我斷手?!


總之,奶茶誕生已經1個月了!

繼續向崩潰的2個月前進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boy15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