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.04.20 OH!YEAH!

我生完了~

 

安娜我一向不太喜歡莫名其妙的就突然生小孩這件事

所以早在蛋哥一過預產期後,就立馬約催生

想不到,奶茶妹也是如此......

 

奶茶的預產期是4/20

一直到前一天我都還是活蹦亂跳的帶蛋哥在婆家跟娘家之間來回

 

每個人都說第二胎會比較早生(到底誰給的錯觀念!)

 

反正呢~4/19當天產檢完,就直接跟醫生說我要催生

醫生拿了一張通知單給我說如果要催生要在早上7點或晚上11點打電話到產房問是否有空床

 

基於再過兩天就是假日了!

所以19號當天晚上11點就打電話至新竹國泰產房問是否有空床可催生

產房問了一些基本資料後,便通知我20號凌晨12點半要入院

趕緊將行李整理好後,便和老公一起出發準備生奶茶妹去囉~

 

4/20 00:15 很準時的到達新竹國泰醫院了!

慢慢地晃進電梯 到達9樓產房也不過就3分鐘時間而已

繳交待產資料後,就換上待產服等催生

心裡計畫著 如果這次跟蛋哥一樣

我也差不多中午會生 然後一開一指半就要打減痛分娩這樣

心裡是這麼完美的計畫著

 

這次催生因為奶茶完全沒產兆,子宮壁也還很厚

所以要先用塞劑等子宮壁變薄 4小時候再用點滴加強催生

00:55準時塞塞劑

10分鐘後就很有感覺了~

宮縮近2個小時後 我才可以很舒服地睡著

不知不覺也就過了4小時

 

4:55也一樣準時的打點滴

也一樣的10分鐘後陷入無限的宮縮輪迴

這次就沒那麼容易撐過了~

心裡咒罵著自己為何要來催生

還盤算著是不是要剖腹

(在催生蛋哥的時候,我好像也是這樣)

心裡不斷的OS,

覺得要撐過剩下的時間到中午,我應該很難過

就在這樣的狀況下 我也不知不覺地撐過1小時

 

一過這1小時後,我立馬請老公讓護理師來內診看看有沒有開到一指半

護士一說有,開兩指了

我立馬說我要打減痛

但護士說 怕我可能打不到就生了

"拜託!讓我打" 心裡想著,才兩指而已,我怎麼撐到全開

護士請老公出去填資料後

不過2分鐘時間 又換另一個護士進來了

說麻醉配藥要20-30分鐘 如果配了藥來不及打 也是要收費的喔~

媽呀~還要半小時才能打到麻醉,不知道能不能撐到那時候,我只剩半指的扣打了

再請護理師內診一次確認後 已經開到3指了!

OH!這樣是打不成減痛的意思嗎?

我要怎麼撐過剩下的時間

 

就在我心已死 放棄掙扎的當下

護士一陣急喊 開四指囉 媽咪我們來練習呼吸

蝦米!四指了!不過就再過5分鐘時間而已

就這樣,那名護士的手就一直留在下體內確認開指幅

呼吸練習了幾次以後,就覺得下體有忍不住自己用力的FU~

然後就破水了!

他就抽手跟另名護士說 準備要生了喔~

OK~第二胎有要這麼緊急嗎?

我心裡還沒準備好欸~

 

莫名其妙推進產房

還要忍著不能用力的痛苦等醫生來

等醫生來後,打了一點點麻醉

真的!我真的只用力一次不到10秒的時間就把奶茶擠出來了!

 

4/20 上午6點多

Hi!奶茶,我們終於見面了!

 

 

但你怎麼跟你哥哥長得一模一樣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boy15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