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MG

不知不覺月子中心舒爽的日子就剩下幾天了~

不得不趕快來分享一下我的月子中心!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早在有奶茶後,一領到手冊的時候就早早預約了儷生產後護理之家來簽約!

(大家也知道好的月子中心其實真的很搶手!!)

是的!蛋哥也是在這裡度過出生後的20天呢~

因為實在是住得太舒服啊~

 

在醫院一生完後,就立刻跟call給儷生通知我的出院日期,以利安排入住。

要入住的前一天,儷生就有通知原本我要住的尊爵房目前沒房,看是否要先入住竹北新館(是的!儷生在竹北開館了!竹北媽咪有福了!)或是入住新竹館預備房。

想說爸爸上班還是新竹館方便,所以就還是選擇入住了新竹館,想不到入住時居然升級成了VIP房呢!而且不加價喔!

這裡出入人員管制的很好,如有訪客皆採預約制,平日會客時間30分鐘/假日20分鐘(如果訪客很少也不會強制時間啦!)

對需要休息的媽媽來說,可以預先安排訪客時間比較方便,就不用怕打擾到自己的休息或是強碰擠奶時間了!

大廳也可以看到24小時不關窗的嬰兒室,比起很多看電視影像的月子中心來說,媽媽我還是比較喜歡直接看(實體)寶寶啊~

每天也都會有打掃人員協助打掃房間跟送哺乳衣(最近也開始提供大毛巾了!)7-10天也會幫忙換床單跟消毒房間。

餐點雖沒有中央廚房,但也提供了兩家月子餐供選擇,這好像也很不錯。

距離上次入住已經是兩年前了,環境一樣的乾淨又舒適,可以讓入住的媽媽們安心休養。

會再度選擇這裡,更多的是護理人員的專業、對寶寶的照顧相當的用心,對每個寶寶的習性及狀況都比媽媽自己都還了解呢!

儷生的優點真的是說都說不完~如果還有第三胎(這樣第三胎要叫什麼小名?),我想我一樣會回來選擇儷生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boy15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